我这到底是在做什么?

终于有点体会到《秒速5厘米》中男主角的心境了,虽然他是一个虚构的人物。我最近每天繁忙的工作,直到深夜1-2点睡觉,但却不知道到底该怎样。我只是活着,悲伤的气息从每个角落聚集着。拚命地挣扎着想要前进,想要触摸到却无法触及的东西,也不知具体是指什么 这份执念几乎已经成为一种负担,也不知道从何处不断地涌出来。我只能拚命地去工作。蓦然回首,岁月中不断流失着弹性的心灵已经无比疼痛,然后在一个清晨突然发现曾经刻骨铭心的回忆已经在慢慢地消失。明白自己已经到了极限。
[audio:http://blog.squallatf.info/wp-content/uploads/2010/09/1-One-more-time-One-more-chance.mp3]

我深爱着你,虽然知道这也许是没有结果的爱。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们又走在了一起,我好希望那天不要醒来,就这样睡下去到永远。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却没法改变我对你的爱。

为什么我没法变得更成熟一点呢,忘掉这一切,去寻找自己的未来。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我这到底是在做什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