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冬天第一场雪

昨天晚上重庆主城区周边的一些地方降下了雪,这可是十九年后又一次降下这么大的雪,以至于今天早上出门看到歌乐山上半部分都是雪白的一片。

歌乐山上的血

出门的时候在想早知道今天休假了呢,谁知道到了公司上班没多久,人事部就决定公司集体爬山赏雪的活动。此时让我高兴不已。收拾好东西后就和同事们一起离开公司坐车上歌乐山了。到了车站等了会儿发现已经没有上歌乐山的公车了,于是众人租了辆面包车50块钱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山路上的雪景上山的途中用手机拍的雪景,可惜手机照相的质量不太好~要是有带相机就完美了。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上来到了歌乐山镇,由于前面有些堵车,加上司机说离森林公园不远(后来才知道原来还要走很久),于是我们就下车了。

路上碰到的雪人这是在去森林公园路上遇到的一个雪人~同事们边走边打雪仗,给人的感觉仿佛大家都回到了童年~

路边雪景

路边雪景

民家的雪

这是在去森林公园途中随便拍的雪~

森林公园入口又大约过了半小时,我们终于爬到森林公园的入口处了。这个场景是我今天最喜欢的场景,可惜拍照的人很多,外加手机照相的质量不佳,没法照出完美的画面。

同样是森林公园入口继续森林公园入口

折腾了半天,终于进到了森林公园。距我上次进森林公园已经有一段时间啦~,里面的道路已经翻新了。

森林公园里面这是森林公园里面的雪,有雪的存在才有冬天的感觉~这些雪景让我想起小学课本里面对雪的描述,银装素裹的世界。

近距离拍雪

拍远景的效果实在不好,于是尝试拍了个近处的雪~

山上的雪

终点前这是今天的终点前的标志性物体~这也是今天最后一张照片。之后手机就没电了,很可惜。早知道应该在公司的时候充会儿电。

终于大家来到了歌乐山森林公园的顶部~,具体这个位置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大家一起在这里吃了午饭堆了雪人,还打了会儿雪仗。吃完饭后由于觉得太冷,便偷偷溜走下山回家了~下山的时候发现歌乐山朝向沙坪坝这边的雪几乎都已经化完了~顿时感觉运气超好。

此条目发表在, 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2010年冬天第一场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