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 Server发公告对中国人改造客户端,疯狂扫描服务器不满

Note to chinese users of this server.
给在这个服务器的所有中国用户的告示。
It seems most chinese people use a modified eMule that abuse servers.
这好像大多数中国的用户有使用修改版eMule来滥用服务器。
(This *buggy* version sends automatic searches, over and over and servers suffer)
(这些*臭虫成灾的*版本不断不断地发送自动搜寻,令服务器受损)
Please use standard emule program 0.47a, or we will be forced to deny access to this server for *all* chinese people. That would be bad 🙁
请使用原始版的0.47a的eMule程序,要不是我们将强制拒绝*所有*中国的用户连接该服务器。这将会很糟糕。
Thank you
谢谢
Note : eMule 0.47a is here : http://www.emule-project.net/download
另:eMule 0.47a 在这里:http://www.emule-project.net/download

国人的悲哀,此信息在许多地方都有讨论,居然还有人说国外服务器不敢屏蔽我们,屏蔽了只会造成用户锐减!还有人说又不止DS一家服务器。
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一堆人幸灾乐祸地叫嚣联合抵制DS服务器,总有其他服务器会欢迎“我们这些上帝”的
引用一句“名言”——“人可以白痴到他们这种程度”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