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半日游~~

今天早上朋友考完试回贵阳,于是我决定去送一下。由于头天晚上很晚才回家,洗了澡头发没干所以大概2点才睡觉。朋友的飞机是上午的,由于我没自己坐车去过机场,不太清楚去机场要多久,所以早上7点过就起来了。而昨天晚上一直在下大雨,早上也没见有雨停的迹象,我都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去机场。不过我想这次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所以我还是决定去了。
因为没去过机场所以出门后再考虑要不要打车去,结果一问价格那个司机要70,于是我打消了打车的念头。之前听同学说可以去加州花园坐机场大巴,正好有两去加州花园的车来了,于是我跳上公车。大概花了40分钟到了加州花园,这是才8点过一点。几经询问找到了去机场的大巴买票的地放,花了15块钱和不到40分钟的车程来到机场。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第一次是n年前我爸从美国回来我做学校派去的车去的机场。到机场的时候还不到9点。然后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剩下的就是漫长的等待。一直到10点过我朋友才到,寒暄了几句他就上飞机闪人了。本来想敲诈他,让他请我吃哈根达斯,结果没成功~然后我看了下停在机场的飞机就闪人回家了~不过下次他再来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