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好

昨天下午两点二十八分位与四川西北部的汶川发生7.8级地震。全国很多地方都名明显的震感。
还好地震中心离重庆比较远。当时在家小睡了一会儿,正准备看书,突然发现家具明显的摇晃起来,很不正常。当时第一反应是不是那里在修什么东西造成的。然而持续了十几秒钟后我就发现不对,这是地震了。于是就拉上外婆往楼下跑。还好我家住在4楼,不过就在我关上房门的一刹那意识到我前天洗澡换了衣服,没有带钥匙~~
下了楼后大家都跑出来了,然后我给我外婆找了个地方坐下。我就开始想办法找钥匙,但这时由于大量的居民开始打电话造成移动网络拥塞就打手机不通了。没办法暂时放弃找钥匙了,我也坐下来给一些朋友打电话询问情况。经过不断的重播,除了关机的无法了解情况外其他的朋友都没事。
后来内容省略,不想写了。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