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Player插件MP3播放加速问题

前几天准备为FMPlayer加入几首新歌,由于服务器访问速度问题,不得不把MP3文件转换成低码率的。但是当传上服务器后发现MP3播放被加速了。又测试了原版,发现速度正常了。开始以为是码率过低,于是换了多种码率,但还是处于加速状态。对比了一下几个MP3文件,发现除了码率外被加速的MP3采样率都介于22 kHz~44 kHz之间。查看了Flash的帮助文件发现制作Flash时只能导入8-或16-bit采样率为11、22或44 kHz的MP3,采样率不为11 kHz整数倍(如8、32或96 kHz)的文件导入时将被转换成低采样率。于是在转换MP3是强制把采样率降低到22 kHz再放入FMPlayer插件中播放速度就正常了。后来测试发现只有采样率为11、22或44 kHz的MP3播放速度才是正常的。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